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22日上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懿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等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重庆市教委近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不要掉以轻心,任何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二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师生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两走一贴近”,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所思、所想、所求的问题。三是强化督查问责,杜绝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过程中出现次生、负面事件。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重庆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追责问责负面清单》、《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内容。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