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邢雅莉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务工作者练好党建基本功,落实学校基层党建督查整改重点任务,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3月3日上午9:30,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306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10余人参会,培训会由学院组织员熊书银主讲。

熊书银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促学院发展”为题,结合2021年基层党建督查反馈问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明确了各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的重点任务和建设方向,以及基层党务工作的职责和要求。同时针对基层党组织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的规范和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学习和工作案例分析。最后,熊书银强调,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建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工作越来越细,我们要继续提高认识、抓牢基础,在党内组织生活中不断历练党建工作基本功,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本次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案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党务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