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法政与经贸学院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上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会议室H308召开了2021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扎实推动工作实践。以会议精神和《条例》为指导,借鉴我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抓好贯彻落实,为学院“十四五”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并不断推进统战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