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发展>国际学生>活动风采>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开展暑期国际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雷梦    来源:     点击:

为更加全面地了解在渝留学生暑假学习生活状态,2020年8月17日上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懿、副院长杨文芳,国际学生辅导员雷梦、秦煜粟一行走访慰问留学生。

走访时,老师们深入了解同学们暑期在校的生活、饮食、学业等方面的情况。还准备了有学校logo和平安结的学习用品,奖励他们暑假21天学习打卡活动圆满完成,和他们一起分享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走访慰问赢得了留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态,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定利用好这些学习工具,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重科。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