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工会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雷梦    来源:     点击:

7月16日上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在厚德楼H306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两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懿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16人,实到16人。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院长杨文芳所作的题为《法政与经贸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田懿所作的《法政与经贸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19年法政与经贸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提案征集工作的情况。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院上下群策群力,努力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学院竞争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