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举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我们的山清水秀美丽之地’”PPT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秦煜粟    来源:     点击: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并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要求,推动绿色发展理念,实现理论育人与实践育人的有机结合,法政与经贸学院以“3.12植树节”为契机,于2021年3月11日晚7点在A108开展“我们的山清水秀美丽之地”PPT设计大赛。学院教师秦煜粟、王培磊以及各专业参赛选手50余人参与此次大赛。

12支参赛队伍紧紧围绕“我国的环境建设成就”与“重庆的秀美山川”为主旨进行PPT展示。学院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准备充分。各参赛队伍作品各具特色,构思独特且创意新颖,层次分明,版面设计和谐美观,涵盖了丰富的照片及文字资料。在PPT讲解环节,参赛选手表达清晰,充分的展示了他们精湛的PPT设计技能。赛后,评委老师对PPT的整体美观、版面版式等各项指标进行全面的评价,并希望在场选手在学习生活中练就基本的职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挖掘了一批高素质、具有特长的PPT制作能手,还增强了法贸学子的环保意识,凝聚绿色保护共识,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