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魅力彩妆,赢在职场”法政与经贸学院开展“青春上妆”职场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秦煜粟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职场综合素质,实践“美育教育”,2021年3月8日下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利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日”契机,于H423开展“青春上妆”礼仪培训活动,向同学们做职场礼仪和妆容的培训。此次活动吸引了50余人参与。

本次培训,在理论教学方面,主要围绕礼仪知识,并聚焦传统礼仪、职场礼仪、面试礼仪和餐桌礼仪四个方面,清晰具体地向现场同学们展示礼仪文化,阐明礼仪在职场中的重要作用;实践教学方面,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文体礼仪部志愿者系统地讲解妆容礼仪、妆容风格、护肤等美妆知识与技巧,并利用体验式学习方法邀请同学进行实践操作示范日常职业彩妆的上妆流程。现场还安排互动答疑环节,针对化妆中的细节、困惑等,不少同学踊跃提问并认真聆听解答和指导,积极参与其中热烈讨论,表达对美妆礼仪内涵的理解。

本次活动,使在场同学进一步掌握了职场礼仪的基本知识与上妆的技巧,是“美育教育”的一次良好实践。通过学知识、学技术,内练修养,外塑形象,强化职业素养,找准就业方向,提升自信与魅力,绽放法政与经贸学院学子在未来职场道路上的迷人光彩。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