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发挥榜样教育的作用,法政与经贸学院遴选优秀毕业生,于6月3日下午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线上交流会》面向广大法贸学子分享成长经历、就业经验,调动法贸学子做好生涯规划,激发其自我发展的内在动力。

学院组织成功考取首都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学校硕士研究生,成功申请硕士研究生留学项目,成功考入公务员系统,成功签约中国工商银行、新希望六和集团、重庆市第三社会福利院等单位的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以及就业求职等方面的心得和经验。

他们希望学弟学妹在考研时能理性选择目标院校,不要盲目跟风、备考要持之以恒,但更要注重效率,找准方式方法,单纯的时间堆积仅仅感动了自己是没有用的;申请外国名校可以选择先读预科方式,另辟蹊径提升成功率;找工作要先调整好心态,多方考虑与选择,并利用好身边一切可兹利用的求职信息获取渠道,并做好充足的准备,注意细节,突出自己的优势,实现“最初的梦想”。

本次毕业生线上交流会,为在校学习生活也提供了借鉴经验,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同使得历届优秀学子的精神品质、心得与经验得到有效的传承。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