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华为杯”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吴文建    来源:     点击:

5月20日,2020年重庆科技学院“华为杯”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校内在线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由法政与经贸学院主办,大赛吸引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安全工程等专业近40名学生参加。

本次竞赛前期组队22支,经过5个月作品打磨,最终11支队伍参加校内选拔赛。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依次以PPT的形式向评委们展示了其作品,简略地介绍了各自作品的研究内容及创新点。听了各队伍选手对各自作品的介绍,评委们就其作品存在的不足与闪光点作了中肯点评,对选手们作品的后续完善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学子参赛热情较高,竞争激烈,评委们最终在11支参赛队伍中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并希望各参赛队伍继续完善好作品,争取在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