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生命树”生命教育服务项目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周仲瑜    来源:     点击:

为树立我校大学生积极、健康、正确的生命价值观,提高大学生项目服务设计和执行能力、培养创新服务素质,由法政与经贸学院社会学系举办的重庆科技学院“生命树”生命教育服务项目决赛于5月20日下午6点在线拉开帷幕。该项目历时半年,21个队伍、200多名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参与比赛,围绕“生命教育”主题进行社工项目设计、实施和评估,服务对象涉及老人、大学生、小学生等。经过初赛角逐,10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D]7BLA62[B%P3X9$@%GBBUD

在决赛中,选手们通过精美的活动视频、PPT汇报和详实的讲解为在场评委及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命感悟之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理“性”爱情——大学生恋爱性教育,“生命如花,向阳花开”小学生生命教育荣获一等奖;老年人生命教育、种子历险记荣获二等奖;“关爱生命 成长自我”小学生生命教育、“温暖亲密小港湾”大学生人际交往成长、生命教育视角下的大学生抗逆力培养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促进学生专业学习,提高综合能力,还引导大众认识生命、关爱生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