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第四届PPT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秦煜粟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办公技能,提高PPT制作技术水平、发挥创造力,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重庆科技学院第四届学生PPT设计大赛在5月17日下午两点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初赛,180个队伍的角逐,共13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虽然采取云比赛的方式进行,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不减,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备赛。

本次比赛主题为:“团结一致战新冠,众志成城护家园”和“书写校园生活,不负青春年华”。选手们通过精美的PPT和丰富详实的讲解为在场评委及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用更直观地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抗击疫情的众志成城,让大家认识到了,抗疫如战斗,全国一盘棋,全国一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法政与经贸学院的“天生壹队”和工商管理学院的“踮起jio尖儿队”荣获一等奖;来自法政与经贸学院的“PPT小队”“贪吃蛇队”、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华山黄飞鸿”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的“Sky队”荣获二等奖;来自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互联网姐妹花”、电气工程学院的“无名之辈”“干得漂亮队”、化学化工学院“发际线与我作队”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的“憨憨大队”“詹詹说的都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让广大学子再一次体验到PPT强大的可塑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办公技能,还让同学们学习了防疫有关的知识,以更加科学的方式来应对流行疾病的传播。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