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党·团·社2020年终联席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09    作者:秦煜粟    来源:     点击:

1月7日下午5点,法政与经贸学院在办公楼H306会议室召开了党团社2020年终联席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团总支及团总支学生分会、学院学生社团全体学生骨干参会。会议由学院教师秦煜粟主持。

会上,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团总支及团总支学生分会、社会工作者协会、财经理财协会以及象棋协会分别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成果和经验,查找了问题与不足,并根据各个部门情况,拟定了2021年学生活动的整体工作计划。

学院学生活动以“佳节法贸·志愿服务”为主线,形成了学院学生活动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特色。2021年学院学生活动将继续聚焦通过“佳节”有约,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服务社区青少年、老人与促进公共卫生来实现社会服务与学生实践锻炼,推动创造社区与校园的“高品质”生活。

此次总结会的开展,既给学生党·团·社各部门今后的活动提供了新思路,又为接下来的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扎实推进学院学生活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