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支部风采>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 法政与经贸学院经济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梅新想    来源:     点击: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6日下午,法政与经贸学院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和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厚德楼H308会议室联合召开“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学科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通知》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干勤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刻认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个人发展等多方面的动能和动力;三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新局,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梅新想结合支部成员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党性修养的主题汇报。党员们就党性分析和日常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中的思考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发言,第七党支部研究生工作部长张其敏针对硕士点建设做了指导:一是借鉴MPA建设经验,做好调研工作;二是凝练学科方向与导师个人研究方向;三是加强招生宣传和交流培训;四是严格要求硕士生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时刻保持向先进党员学习的热情,立足岗位,为助力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