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支部风采>正文

经济系召开党支部师风师德学习暨教研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梅新想    来源:     点击:

经济系党支部师风师德学习暨教研室活动于4月15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准时召开,经济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梅新想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经济系支部委员会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观理论和国家安全政策法律知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其次,王唯薇主任以“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主题进行了师德师风学习的经验分享。围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5)》、《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的讲话(2018.6)》等文件精神,给经济系教师分享了课堂改革、教育能力、人才培养、教改项目申报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关键着力点。强调一线教师应当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坚持以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素质评价的第一标准,把教学质量作为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结合自身经验,进一步分析了教师培训常态化、课堂改革常规化的紧迫性。

最后,杨文芳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对经济系专业建设提出若干要求。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