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建设

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总支建设>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贵州财经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法政与经贸学院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带队与贵州财经大学就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开展调研座谈会。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教务处、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等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勇对重庆科技学院干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对参会人员及考察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两校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