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建设

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总支建设>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向“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秦煜粟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1日,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312开展关于向“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60余人参与。

活动通过,介绍了毛相林同志相关的事迹、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中毛相林的相关视频以及学习心得分享会等形式展开。强调要学习毛相林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学习毛相林同志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学习毛相林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毛相林同志与时俱进、倡树新风的价值追求。

分享会中,支部预备党员朱沛泽表示:“毛相林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以毛相林同志为榜样,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恪尽职守、积极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支部预备党员陈家利同志说道:“毛相林同志43年初心不改,扎根基层一线,埋头苦干,带领贫困落后的下庄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毛相林同志为脱贫攻坚一线基层组织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也激励着我们青年党员积极投身脱贫事业。”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调动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也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