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访企促岗: 法政与经贸学院与重庆市进出口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8-08    作者:王唯薇    来源:     点击:

8月5日上午,法政与经贸学院杨贵中院长一行调研了重庆市进出口商会。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经济系王唯薇主任和范守智老师。

重庆市进出口商会罗士平副会长、罗亚副会长兼秘书长对此次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罗亚副会长首先简单介绍了重庆市进出口商会的领导成员与基本情况。杨贵中院长介绍了法政与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国际商务硕士点与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思路与建设方向。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实习基地、研究生实习基地、师资互派、教师企业培训、国际化合作项目、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国际商务硕士点的产教融合,并为法政与经贸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高质量平台。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