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世界500强eBay公司西南区负责人来访法政与经贸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09    作者:王唯薇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上午, 世界500强跨境电商巨头eBay公司西南地区负责人邓锴经理与渝贝跨境电商学院负责人汪姚平经理来访法政与经贸学院。国际商务学科带头人杨贵中教授与经济系主任王唯薇老师与他们就数字贸易人才联合培养与eBay公司E青春项目的推进方案进行了深入商讨。

学院与世界五百强eBay公司于6月29日签署了联合培养数字贸易人才协议。eBay是继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采用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速卖通、Wish等电商平台教学后的又一重要平台。

在这次商讨中,双方对校企合作课程、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了细化与敲定,以西永跨境电商产业园为实习基地的服务重庆自贸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等计划将在下学期全面展开。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