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系到铜梁区水口镇树荫村推进乡村振兴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吴文建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下午,经济学学科负责人杨贵中教授、长江上游绿色经济研究中心负责人李炳林教授带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课程教师代表、公共管理学生代表一行来到曾经的市级脱贫村——铜梁区水口镇树荫村,开展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本科专业实践基地、院级公共管理硕士实践基地、长江上游绿色经济研究中心乡村振兴研学基地建设座谈会。铜梁区水口镇镇长刘婧晶、树荫村支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5人参加此次活动。树荫村第一书记、市乡村振兴局一级调研员孟奎主持。

树荫村党支部书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赵安福介绍了树荫村的基本现状;杨贵中教授介绍了国际商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模式;李炳林教授介绍了长江上游绿色经济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镇长刘婧晶对重庆科技学院与树荫村的产学研合作表达了欢迎,希望合作实现双赢结果。

深入基层调研,助力乡村振兴产学研合作,双方就科研调研、实践能力培养、合作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索,并就合作签署了具体协议。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