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邢雅莉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上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代表座谈会。校院两级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等近20人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懿主持。

田懿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为7位优秀党员、1位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党员陈仙歌、优秀党务工作者高树娟作交流发言,表示将继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党建业务水平,培养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先进为标杆,以优秀为榜样,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