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胡宪君    来源:     点击:

近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7支队伍喜获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由法政与经贸学院胡宪君老师和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袁玉兴老师指导的团队完成《托起社区爱,解民育儿忧——重庆市社区托育需求现状与服务供给对策研究》荣获本科生组国赛总决赛二等奖;由法贸学院陈仙歌老师指导的团队《守“互”时光留“助”爱——以重庆市农村为例的互助养老社会调研》获本科组国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入选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和我校认定的A类赛事。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本科组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708所高校共计12.76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知识赛网考、校级实践赛、企业命题赛和省级选拔赛的层层筛选,最终211支本科生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组织6支队伍参赛,均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展现出学院学生良好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提高了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激发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的有机融合的探索热情。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