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携手世界五百强eBay联合培养数字贸易人才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王唯薇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9日,法政与经贸学院与世界五百强eBay公司联合培养数字贸易人才签约仪式在重庆渝融豪生酒店举行。eBay大中华区商务总监和重庆市商务委外贸处、重庆市邮政管理局、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重庆西永综保区管委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eBay是继法政与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采用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速卖通、Wish等电商平台教学后的又一重要平台。双方将通过E青春项目,以西永跨境电商产业园为实习实训基地,在校企合作课程、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全面深度合作,为重庆市自贸区与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输送更多高质量的数字贸易人才。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