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与党代表面对面”—全国样板党支部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高树娟    来源:     点击:

6月19日下午2:00,全国样板党支部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厚德楼308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有幸邀请到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张倩影老师参加活动,为党员们宣讲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院组织员熊书银,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倩影老师从党代会是什么、开会做些什么、党代会的成果是什么、参加党代会的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等等,与学生党员们分享了党代会这一党员行使各项政治权利的重要形式,让同学们鲜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政治活动的重要形式。张倩影老师还用自己带领学生十一年如一日坚守奋战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连续六年带领学生获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中国区分区冠军,两度问鼎世界冠军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诠释了党代表是选出来的,更是干出来的。

与会同学们从生涯规划到职业选择,从党性提升到作用发挥与张倩影老师充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与党代表面对面交流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和宝贵的学习经历,党代表的先进事迹让自己备受鼓舞。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