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调研力帆科技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王唯薇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2日上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1级学生前往重庆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摩托车生产及海外营销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分两阶段进行,一是参观摩托车组装车间和发动机生产车间,二是报告厅听取了力帆科技海外市场部部长对国际贸易支付条款实际应用的详细讲解、非洲市场部经理对力帆摩托车在非洲市场的营销情况的介绍。期间,同学们非常踊跃地与两位专家互动交流。

通过参观调研,学生了解了摩托车组装和质检流程、重庆市摩托车出口贸易概况、品牌、市场定位等海外市场信息以及外经贸领域所需的职业素养。

此次调研,是该专业“放眼世界经世致用 做新时代国际经贸人”新文科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社会实践、调研,深入行业,为将来能利用所学知识服务于更多生产制造业,为其开拓海外市场奠定更扎实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能力与素质。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