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铜梁区科协和法政与经贸学院签署共建“铜梁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周海燕    来源:     点击:

6月16日,重庆市铜梁区科协和法政与经贸学院签署共建科技创新智库——“铜梁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协议。市科协院士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定龙、铜梁区科协主席陈恒煦、法政与经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铜梁区科协党组书记柳建华主持。

秦定龙祝贺双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铜梁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建立意义重大,一是区县科协与高校深度合作的探索,二是建立了铜梁区科协更好地发挥“四个服务”工作的平台,三是法政与经贸学院深入推进重庆市创新文化研究中心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学校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的重要载体。市科协将积极发挥作用,推动铜梁区科协和法政与经贸学院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向更宽领域拓展,实现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柳建华介绍了铜梁区地理、人文、社会和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铜梁区科协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汇集智力资源、打造科创平台、引进高级人才、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田懿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重庆市创新文化研究中心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铜梁区科协副主席曾西明,法政与经贸学院副院长陶宇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铜梁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当天,铜梁区科协领导带领一行走访调研了重庆市鹿享家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威诺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双方表示今后愿意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交流。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