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项目培训暨经验分享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秦煜粟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崇尚科学、开拓创新”的科学育人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项目,丰富学院学生“挑战杯”大赛经验,2022年5月10日晚上7时,法政与经贸学院“挑战杯”项目培训暨经验分享会在H312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特别邀请目前在中央民族大学攻读研究生的优秀校友赵乘宇担任主讲人。据悉,赵乘宇曾带领团队凭借作品《“稻草人”远程看护养老服务项目》荣获重庆市赛区铜奖。此次会议吸引了30余人参与。

赵乘宇以“经验分享”为主题,结合团队经历,从项目选题、文献查阅、计划书编写框架、解析评分标准、选准指导老师与团队成员五个方面为大家深度解析,并特别强调“逻辑清晰、方法科学、数据真实、创新有效”四个原则在作品撰写中的运用,为参会同学剖析了科学性、实操性在比赛过程中的体现。现场还安排问答环节,针对赛事中的细节、困惑,在场同学踊跃提问并认真聆听解答和指导,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参加科技创新赛事的热情有效激发。

本次经验分享会提升了学院各参赛团队对此项赛事的深刻认识,传承了参赛经验,对我院学子的备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