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一)法政与经贸学院走访调研政企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法政与经贸学院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法政与经贸学院制定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方案,学院领导带头走访政府和企业,调研校企、校政合作,供需对接,聚合力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2022年4月21-27日,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懿、副院长杨文芳、副院长陶宇等院领导和社会学系、经济系教师先后实地走访了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坪坝区社会保险局、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四家单位。

除访企拓岗促进就业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硕士点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与共建进行了交流,在学院招生计划的安排、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就业指导的服务收集到宝贵信息。

下一步,法政与经贸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坚持“走出去”落实落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走访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走访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走访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