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走访慰问2021年寒假留校国际本科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6    作者:王培磊    来源:     点击:


2021年2月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懿,国际本科学生辅导员王培磊、秦煜粟老师一同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国际本科学生。

走访期间,老师们关心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大家保质保量完成“寒假学习打卡”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代表学校祝愿留学生们在中国重庆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并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慰问结束后,还检查了学生寝室的消防安全,叮嘱同学们遵守学生公寓管理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少外出、不聚集,保持个人卫生,确保健康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