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重庆赛区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杨​梨    来源: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的竞赛工作圆满结束,经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杨梨老师全程指导,由社会工作专业赵乘宇、王潇、涂健、宋梓绮,唐竞小组的五位本科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作品《“稻草人”远程看护养老服务项目》荣获重庆市赛区铜奖。

《“稻草人”远程看护养老服务项目》通过调研重庆地区老年人养老的基本需求,提供关于老年人医疗陪护、康复保健服务、情感支持服务、便民服务的项目构想。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比赛是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协、市学联合组织开展。重庆市共计近600件作品参加,通过校内层层选拔,我校共报送15件作品参与市赛,分别获得金奖1件、银奖7件、铜奖7件。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