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近日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陶宇    来源:     点击:

20201231日,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重庆科普与创新文化建设战略研究》结题评审会议在科协大厦顺利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在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张洪松、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副院长刘斌、市政府研究室决策咨询联络处处长徐恭位、市委宣传部思想动态研究中心主任包家竹、重庆工商大学学术期刊社社长杨文举、重庆科普产业文化集团监事长、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华等领导与专家,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蹇锡高院士从总体上介绍了课题的研究情况,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院长助理陶宇代表课题组作了结项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本课题所提交的咨政专报具有较高的决策参考价值,本课题所完成的研究报告内容完整、逻辑结构严密、指出的问题较为准确,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任务完成较为扎实,达到结题标准。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