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学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秦煜粟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国民垃圾分类教育,强化资源节约意识,法政与经贸学院于2020年12月26日上午于高新区虎溪街道大成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通过向社区小朋友开展垃圾分类体验式教育活动的形式展开,志愿者们从垃圾分类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和怎样进行垃圾分类三个方面出发,向社区小朋友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小朋友们充分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通过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小游戏、垃圾分类手工制作等活动,使小朋友们切身体会到了“垃圾变废为宝”的神奇魔法。小朋友们对这一堂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课程纷纷表示不舍,并表示以后到学校中也要向其他同学分享垃圾分类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本次活动活动,使祖国的花朵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获得了垃圾分类的本领,在以后的生活中爱护环境、珍惜资源,做环保小卫士。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