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召开MPA案例编写与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胡尹慧    来源: 1306236785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MPA教学教研水平,2020年12月9日下午15:00学院邀请了西南大学MPA案例教学与编写专家欧书阳教授为全院师生开展了线上线下专题讲座与研讨。此次会议由院长助理陶宇主持,MPA中心副主任胡尹慧副教授、公共管理研究生导师代表及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到场聆听和学习。

陶宇博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欧书阳教授的基本情况,其次欧教授结合多年积累的经验,强调MPA撰写四条基本要求并再三提及选题的重要性。最后,欧教授对历届全国MPA案例大赛中优秀作品进行了分析,并对案例入库评判标准作了重点解说。授课完毕后,学院师生与欧教授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交流。

本次专题讲座是MPA研究生重要教学内容之一。此次讲座的开展,既给MPA中心导师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又给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具体学习指明了方向,并为参加第五届全国MPA案例大赛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