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MPA教育教学与公共管理案例撰写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胡尹慧    来源: 13062367858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法政与经贸学院邀请李俊清教授为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做重要学术讲座,内容围绕MPA教育教学与公共管理案例撰写展开,活动在厚德楼H312举行。本次讲座由学院副书记田懿主持。出席讲座的还有研究生处副处长赵宝云、副院长杨文芳、院长助理陶宇、MPA副主任胡尹慧、公共管理研究生导师代表及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

讲座首先由田懿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李俊清教授的基本情况及参会的研究生导师。其次,李教授从MPA学科的发展历程、招生情况、学校考评等方面对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进行了解答,尤其对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硬件设施、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说。其后,陶宇博士对我院MPA建设及管理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最后,李教授MPA公共案例撰写进行了丰富专业的讲解。

此次学术讲座的举办,为MPA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更好的推动学院MPA建设发展。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