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杨梨博士应邀参加第十六届青少年发展论坛并获征文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杨梨    来源: 15123954636    点击:

 

 

2020年12月19日,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青少年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青少年工作者300余人通过现场或线上方式参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召集人贺军科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词,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主持开幕式。北京大学教授张颐武、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宋文珍、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良驯、B站党委副书记谷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田丰、中央团校教授吴庆、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研究员邓希泉等多位专家学者发表了主题演讲。

 

我校教师杨梨博士和北京师范大学王曦影教授合作撰写的论文《校园欺凌问题透视:理论基础、内外机制与防治对策》荣获本届论坛征文三等奖。杨梨老师受邀参加了线上会议。

据悉,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央团校、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共同主办,自2005年创办以来成功举办了16届,已经成为全国青少年研究工作者的年度学术盛会。本届论坛,收到参会论文203篇,经论坛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44篇。

获奖公告链接:http://www.cycrc.org.cn/tzgg/202012/P020201218363321738290.pdf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