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法政与经贸学院    来源: 02365022022    点击:

2020年12月16日,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312开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懿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田懿从会议内容、研究问题、理论意义、行动指南、新的形势等多方面详细具体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情况及精神,并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结合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十四五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教职工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分析现状,树立目标,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工作持续进步,高质量发展。

据悉,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团总支书记通过主题班会、团学骨干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