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法政与经贸学院    来源: 02365022022    点击:

2020年12月16日,法政与经贸学院在厚德楼H31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做专题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长马维嘉、宣传部长彭体春、研究生工作部长张其敏参加了会议。

干勤在会上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对近期教育部发布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与周边高校案例以及目前学校管理师德师风的情况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指出师德师风是终生坚守的过程,重视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美德、纯真道德等多方面师德要求,同时重视学术学风、工作作风、师生关系处理等多层次师风要求。最后强调将学习落到实处,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院教职工表示要加强学习、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形成优良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