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校级社会工作科研平台开展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程鹏立    来源: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学院校级科研平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在H306举行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社会学系全体教师和MPA部分研究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平台负责人程鹏立副教授主持。

交流会邀请杨梨、颜其松、程鹏立三位科研骨干教师分别就教委人文社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立项经验进行分享。杨梨老师就教委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撰写技巧,特别是选题和文献撰写技巧进行了经验分享。颜其松老师就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各项内容注意要点进行了分享。程鹏立老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的综合因素进行了分享。经验分享之后,参会师生就各自的疑惑进行了提问,也分享了自己申报项目的一些好的经验。平台负责人程鹏立副教授最后进行了总结,表示今后将加强科研平台对教师科研工作的支撑作用,开展更多务实有效的科研活动。

校级科研平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工作研究中心立项建设一年来凝聚学科科研骨干,积极进取,努力推动学科科研事业全面进步,支撑专业和学科发展,取得良好效果。在年度考核中,平台完成了所有13项预期指标,特别是在国家级项目立项、科研经费等方面亮点突出。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