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年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科竞赛颁奖仪式暨经验分享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吴文建    来源:     点击:

为鼓励资源与环境专业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法政与经贸学院在11月25日下午2点h201举行2020年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科竞赛颁奖仪式暨经验分享大会。法政与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文芳、经济系主任王唯薇及资源与环境专业各竞赛指导老师、各类竞赛获奖团队、资源与环境专业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分颁奖仪式、经验分享、学科竞赛体系介绍三个主题。副院长杨文芳对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科竞赛活动,提高理论应用能力。会上为全国能源经济学术创意竞赛、全国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国际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重庆赛区等竞赛的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陈家利(18级资环)、江乐强(17级资环)、袁若楠(17级资环)同学分享了其参赛经验。经济系副主任吴文建系统介绍了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科竞赛体系,并给出了参赛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学生特别是大二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学科竞赛体系;充分学习了学长学姐的参赛经验,收获满满。获奖学生表示活动仪式感满满,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特别乐于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如有机会参赛,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