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长江上游绿色经济研究中心举办第一期线下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吴文建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4日,校级科研平台——长江上游绿色经济研究中心组织的2020年第一期线下学术沙龙在H306举行。本次活动以“科研经验分享、平台建设规划”为主题,由中心负责人李炳林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心成员及部分对绿色经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云南大学吕庆春教授担任本期学术沙龙的特约嘉宾。

吕庆春教授分别从中心培育成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培养学术带头人等四个方面对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参与成员围绕课题申报、科研成果产出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十四五规划的平台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懿对平台建设提出了工作计划安排要求,建议平台与校级其他平台进行深入合作,鼓励团队合作。杨文芳副院长建议平台与企业深入合作,鼓励老师深入扎根某一领域研究。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本中心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启发了教师们开展学术工作,凝聚了绿色经济研究的科研力量,为平台的十四五规划发展提供了思路,活动获得较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