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经济系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暨课程思政建设说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作者:王唯薇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30日,法政与经贸学院经济系开展了一流课程建设暨课程思政建设的说课交流活动。

经济系10门在建课程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一流课程建设负责人就在建课程的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教学环境、教学方法、创新特色和教学效果等六个方面,对标两性一度的要求进行了说课,展示了课程建设的进度、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的规划。

课程思政建设负责人对标一流课程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考核等要求,展示了课程整体设计的理念、和课程内容融合的特点以及思政和考核结合的创新等。

在说课的过程中,老师们重点交流了思政贯穿全课程、打破课程沉默、实现以学生为中心和思辨、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的创新点和实施措施。

通过说课活动的开展,课程负责人更加清晰了一流课程建设的目标、实施手段和申报流程等。

学院副院长杨文芳参加了交流活动,代表学院表示了学院的支持,鼓励大家大胆创新,并对课程负责人提出了把握好建设周期,多出成果等要求。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