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深入研究生寝室关心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高树娟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4日下午,法政与经贸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辅导员深入研究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以及生活适应情况。

走访过程中,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们就自身关切的线上学习、课程安排、工作总结、学业规划、党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询问。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悉心解答,通过走访收集到不少同学们学习和发展中对学校、学院的个性与共性期待。

通过寝室走访活动,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将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利用学校的良好学习资源刻苦专研,奋发向上,永攀高峰!

学院将持续推进“两走一贴近”寝室走访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导师等深入本科生、研究生、国际本科生寝室,了解学生诉求,回应学生关切,关心学生成长,用心贴近学生,扎实做好服务教育引导工作。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