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胡尹慧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15日,法政与经贸学院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暨师生见面会在厚德楼H312举行。学院主要领导、MPA中心教辅工作人员及公共管理研究生导师和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陶宇博士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陶宇博士向研究生新生介绍参会的研究生导师,然后由杨文芳副院长向研究生新生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勉励2020级研究生新生更快融入新环境,开启新征程。MPA中心胡尹慧副主任随后从培养方式、专业方向、学分要求、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和学位授予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培养模式,并重点介绍了专业方向与课程的选择,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制定学习研究计划,适应新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懿最后代表学院向全体研究生新生表达了期望和美好祝福,希望研究生新同学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刻苦钻研的精神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研究,并祝愿各位研究生同学在两年的学习时光中都能学有所成。

入学教育会后是师生见面环节,参会的硕士研究生导师与所指导的研究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的交谈,导师们一方面介绍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另一方面也对指导的研究生同学下一步的学习和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