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市社会保险局公共信息处党支部与我校社会学系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张涛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6日,重庆市社会保险局公共信息处处长、支部书记王险峰一行9人莅临我校,与法政与经贸学院社会学系党支部联合开展题为“强化学习交流、加强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指导会议,学校人事处、学院领导、社会学系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懿主持了会议。

干勤对重庆市社会保险局公共信息处党支部的领导专家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向上级部门长期给与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的势头。希望大家交流互鉴,建立更宽广的基层党建视野,为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智力支持。

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内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章节的内容。王险峰同志表示,政校联合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拓宽党建阵地的生动时间,也是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机会,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活动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并就其在社会保障工作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进行了分析总结,与会同志都表示收获颇丰。

互动交流环节,两个党支部就加强政社校企党支部建立协作共建、合作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联合开展项目课题研究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同志明确感受到了会议的内容和形式更多样更丰富而且有更多收获,均希望在经验交流、活动开展、共建共享等方面建立起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的联系。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