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社会工作教育对口扶贫计划(巫溪县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徐小平,杨梨    来源:     点击:

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战的全面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制定的《社会工作教育对口扶贫计划实施方案》的重要精神和指示,重庆科技学院社会学系教师团队承接了重庆市民政局“社会工作教育对口扶贫计划”巫溪县项目。

2020年8月24日-26日,社会学系徐小平、程鹏立、徐迎春、梁俊花等四位老师前往巫溪县民政局开展“社会工作教育对口扶贫计划”项目对接与启动工作。经过与巫溪县民政局主要领导、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深度交流,达成了重点开展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考前培训、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建设、“三社联动”示范社区打造及本土社会工作机构专业成长督导等项目内容与任务。

期间,团队成员还走访了巫溪县大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宁河街道先锋社区等单位,从社会工作专业机构和社区社会工作发展等层面,详细了解巫溪县社会工作发展现状,为项目优化与顺利实施提供了更为翔实的依据。

“教育脱贫,托起希望”,重庆科技学院社会学系师生团队始终在行动!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