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教师参加社会工作教育者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杨梨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15至16日,社会工作教育者能力建设培训班系列(一)“社会工作教育的内在视界:理论、方法与实践”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华女子学院联合举办。为了保证培训效果,主办方组织专家审核了教师投递的培训申请和提交的课程设计、教学方案和案例等资料,最终有100位社工教师被录取参与此次培训。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系主任徐小平、徐迎春、杨梨3名教师有幸获得参加此次培训的机会。

会议过程中,我院三位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培训导师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古学斌高度肯定了徐迎春老师提出问题的价值,并做了详细的回应。

据悉,为了更加系统地提升社工教师的教学水平,整个培训计划共包括会工作教育的内在视界:理论、方法与实践、社会工作教育行动研究、社会工作课程设计、生命教育与社会工作教育和社会工作实习教育等五个系列。未来我院三位老师还将继续参加后续四个系列的培训。参与培训的老师表示,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并将所学运用于日常教学,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