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大赛校内选拔赛晋级重庆市比赛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丁秋怡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0〕1号)以及《重庆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渝语办函〔2020〕2号)文件精神,学校语委办组织了校内选拔赛,于2020年6月29日-7月1日组织专家对学校作品进行评选,推荐参加市级选拔赛。教师组评选推荐1个作品,我院丁秋怡老师的作品《流光里的情》被推荐至重庆市参加比赛。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