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召开2020年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法政与经贸学院召开2020年发展工作座谈会

 

为突出学院发展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17日下午4点,法政与经贸学院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发展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干勤副书记出席并指导,全院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懿支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充分肯定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0年是学校学科重构、增点扩员、学科建设上台阶上水平的重要之年,学院发展一是立稳四梁八柱,定战略、调结构、优生态、搭平台、立项目、出成果,在全面激活学院资源上深化质量建设和功能发挥。二是用好专家专人,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挖掘优势特长,相互欣赏发挥团队最大动能。三是激励约束并重,调整激励机制,优化资源配置,用良好的机制引导师生齐心协力办大事。四是筑牢制度执行,紧紧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发展方向健全完善制度并严格落实,让制度优势在干事创业中充分发挥作用。五是积极主动出击,积极搭建科研学术论坛交流平台,推进教育教学成果转化促增长。同时要求学院进一步研究细化2020年发展工作要点,并在新一年工作中予以扎实落实,并希望学院全体老师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再创佳绩。

 

会上,田懿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特色亮点工作以及2020年度学院工作要点。各党支部书记、三级机构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新进博士等围绕如何有效推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以及科研平台作用发挥、如何营造学术氛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座谈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思路,为学院发展理清了方向。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