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发展>对外交流>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调研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王唯薇    来源:     点击:

6月9日,为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法政与经贸学院经济系前往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调研,深入了解阿里巴巴客服体验中心的实训项目以及园区企业人才需求状况,与园区达成了人才联合培养和实习项目合作的初步意向。

永川大数据产业园2008年成立,是重庆主城区外最具规模的大数据及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围绕服务外包、软件信息、大数据处理应用和数字内容四大领域, 先后引进携程、科大讯飞、达瓦虚拟现实研究中心、文德数慧和中数融合等企业312家,每年人才需求超过10000人,其中包括大量的客服、市场营销、数字营销、直播营销、电子商务和英语类人才。

产业园人力资源部许家永经理热情接待了经济系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大数据产业园展厅、阿里巴巴客服中心、达瓦影视棚和实习生住宿楼等。随后双方商谈了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暑期实习项目和顶岗实习项目的开展前景,达成了企业园区招聘直达学院和下一步校企合作的意向。

Copyright © 2019 重庆科技大学 法政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022022    渝ICP备0500088226号